厨余垃基

这里啊基。主htf/原创 背景是蘑菇大大的

拥有名字的怪物02 D.C.

他越来越像一个普通人,但是依然改变不了他拥有优秀基因的事实。

他在实验室生活了十二年,没见过世界,却把世界看了个透。阅读的书籍,实验室里的勾心斗角,肮脏的血液,已经将这个少年的人格培养得像下水道的水管一样扭曲。

“很痛。”他常听到人如此叫唤。这时候他便会微笑着为伤者处理伤口。他已经对治疗很熟练了,对着拥有他所没有的东西的人们,他总会用温柔地处理伤口来惩罚他们——是的,他认为那是惩罚。对那些不珍惜痛觉的人,甚至想要抛弃痛觉的人,让他们不再痛便是惩罚。这逻辑似乎不通,但毫无疑问这是惩罚——他们会感激痛感的消失,忽视痛觉的重要性,在一次次痛感被抚平后依赖于医生,对于伤痛愈发忽视——

直到有了无法消失的剧痛时被医生抛弃。 

这一天真的到来了。在他十二岁那年。

iabv,传染性人为生化变种,可谓是生物学史上最疯狂的突破。为测试效果,科研人员将五十名不同年龄段的人类关在同一个笼子里观察,在三周过后,只存活了一人。那是一个注射了动物型iabv的十三岁少年。他在实验室训练过体能,打下了基础。第一周五十人被注射了病毒。病毒在少年体内扩散,他强忍撕心裂肺的疼痛,活了下来。之后的两周,没有食物供应,饥饿的试验品选择了自相残杀。而最终的结果是,那少年将同伴吃得只剩骸骨生存了下来。现在的他,面黄肌瘦,却力大无穷。站在实验室中央,踩在推挤的尸体上,少年不动声色地咀嚼着同伴的肉,任血肆意溅洒在身体上,腥味十足。那副毫无人性的面孔,倒像极了刚出生的艾泽瑞尔。突然的,少年察觉到一股讨人厌的气息,猛一抬头,望向艾泽瑞尔的双眼闪烁着不善的色彩,那是野兽的双眼。

望着少年的如此模样,艾泽瑞尔难得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——这表明他看到了有趣的东西。

“各位,这是很难得的成功对吗?这么难得的试验品以编号命名不觉得的太可惜了吗?我倒想到了一个适合他的名字。”艾泽瑞尔在控制台透过玻璃盯着少年,百无禁忌地用大广播向诺大的实验楼传达自己的声音,笑得非同寻常的开心。

“他的新名字就是Domesticated cub,是驯养的幼兽的意思。“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厨余垃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