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余垃基

这里啊基。主htf/原创 背景是蘑菇大大的

拥有名字的怪物01 艾泽瑞尔

艾泽瑞尔,他的一生都不平静,可以说从出生开始就不平静。

婴儿的啼哭是新生命诞生的标志,是唤醒母性的摇铃。而从他被生出来那刻起,便不哭不笑,面部僵硬。更奇怪的是,他的母亲看起来对此十分满意。

"这孩子太奇怪了,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问题。"所有人都这么想。

根据F国《新生儿健康与疾病预防法》,每个刚出生的婴儿都需要进行国检(国家标准健康体质检测),并注射疫苗。这个奇怪地小孩经过全身大大小小的检测后,医务人员得出“确实有问题”的结论。

一般哭声细微都是心脏或气管有问题,他不是。他没有痛觉,他的痛觉神经天生残缺。但这和他不哭有什么逻辑上的联系吗?没有。他只是单纯地,一出生就掌握了自然的呼吸方法,也只是单纯地不想哭罢了。

他被刀割,被针扎,被油溅,被火烧,都毫无反应,面上无光,犹如死尸。 

这是个怪胎,同他母亲一般怪。

他被赋予了一个饱含期许的名字,Azrael——艾泽瑞尔,死神的意思。

啊,多么动听的名字,他被母亲深爱着。
母亲爱孩子天经地义,是天性,是本能。哪怕这是一个在身孕八个月的时候微笑着杀了丈夫的人,她依然难逃本能。这个疯子有无可替代的价值,甚至政府碍于她的才华和地位将事情掩盖了过去——她就是这样的无可替代。

她是疯子,那她为什么爱她的孩子?——

抓周,迷信与母爱交织纠缠的行为,放在那个科学家疯子身上,似乎太不可置信。——可谁又知道,打从孩子出世那一刻起,她就做出了很多不符合她疯子形象的母爱行为了。 

菜刀,剪刀,铲子,针,棒球棒...分别映射了厨师,理发师,工人,裁缝等职业。但你也察觉哪里不对了吧,这些东西对于婴儿来说太危险了——尤其那瓶最新研发的有毒气体,0.001ml就能杀死一头大象的气体。居然将这么危险且重要的东西摆在亲生孩子面前,还真是只有这疯子才干得出来。

线,无形的线牵引着艾泽瑞尔。那是连接着血缘的线,牵连着疯子的血脉,指引他向前。 他朝着一个方向笔直地爬,伸出肉嘟嘟的小手,一抓,便是那玻璃瓶。看上去他似乎并不打算就此罢休,攥那瓶子抬起手臂的动作,流畅得像是排练过一百遍。母亲忍不住洋溢满足的笑容,看上去不能再诡异了。她轻轻地一根一根掰他的手指头,他不放。母亲笑意更深——现在她有了“足够”的“合理”的理由去做些什么来保护孩子的安全和这重要的瓶子了。

她抄起道具里的斧头...…砍下了艾泽瑞尔的手。 
接下来是伟大的女科学家的表演。打开药箱行云流水地为艾泽瑞尔做了一系列急救工作,竟也能为刚被“截肢”的残疾儿止住血。

小艾泽瑞尔排出了大量的血液,竟还因祸得福,非但不再死气沉沉,还出落得越发有灵气。他学会了笑,学会了闹,就像一个正常的孩子。

格外中意那幅怪胎样的母亲居然依然对现在的他依旧慈爱有加,仿佛她永远不会对他失望。

因为那是我的孩子?

不,因为他是艾泽瑞尔。是注定要成为死神的男人。

他的身上,流着我的血。

她再一次露出疯子的笑容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厨余垃基 | Powered by LOFTER